close

身為新娘雜誌的編輯 有幸能品嚐到各式各樣的喜餅

嘴巴也不知不覺刁鑽了起來

對我而言  喜餅禮盒的外觀與口感都非常重要

畢竟是一生一次的選擇 代表著新人的愛意 當然要完美再完美啊!!!


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就是這款禮坊的囍嫁Ⅲ啦!!!!


先來看看它深得我心的外盒設計~

喜氣洋洋的紅色最能代表新婚的喜悅 且親朋好友尤其是長輩們一定會非常滿意

上面綴滿一朵朵絨布製成的精緻花朵

各式各樣大大小小型態各異的花朵完美呈現待嫁女兒心呀~

這款囍嫁禮盒光是外型就已經獲得高分


再來 看看它的內容~~~

共有兩層

上層以西式小餅乾為主


下層有一些西式小餅乾 巧克力糖 以及兩款長條狀的中式大餅



看到這裡不禁覺得這款禮盒真的很貼心又完美耶

兼顧喜歡西式的年輕新人 以及偏好傳統大餅的長輩們

而大餅口味分別為相思麻糬&漢宮御點   皆為八兩  一款甜的一款鹹的


漢宮御點內餡為豆沙加上豬肉、紅蔥頭等 鹹鹹甜甜的口感 非常好吃! 一不小心就吃掉大半個了...

相思麻糬滿滿的紅豆餡 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呢



風和日麗的午後 加上好友來訪 立刻拿出囍嫁美味的西式小餅乾們  來一場夢幻的午茶饗宴

不得不說 禮盒裡的每一個小餅乾都好好吃噢!


最上面的這個是普蘭三明治 淡淡的酒香十分迷人

左下角的切達乳酪酥餅則是我的最愛!!! 濃郁的乳酪味道超級好吃!!!

巧克力棋格餅亦是可愛又可口


再來一盤


紅茶雪茄捲也是超值的美味耶~ 紅茶香氣濃郁卻不會感到甜膩

米蘭鬆塔在多數的喜餅禮盒中都可以看到 但我覺得禮坊囍嫁這款外層裹得厚實 口感十足

下方圓圓的葛蕾特酥有蔓越莓和百香果兩個口味唷

巧克力豆餅很酥脆~



這款甜甜圈芝麻長得好可愛噢


最後來顆金鈕巧克力沾沾新人的喜氣吧



家裡常常收到禮坊的喜餅

眾多新人的選擇足以看見禮坊的用心

最棒的是 禮坊的產品不會添加防腐劑哦 讓我們能吃得安心

禮坊的每一款禮盒總是帶給我無限驚喜 從包裝到口味都是


禮坊這款囍嫁禮盒以中西合璧的方式呈現

每一款內容物都別具特色又美味十足

加上精美別緻的外型設計 

享用完美味可口的喜餅後 禮盒還能收藏呢

相信收到的人沒有人會不喜歡的

囍嫁絕對能完美傳遞新人的感謝之情!!!


囍嫁Ⅲ中式禮盒(雙層)


是不是真的很美很美

來禮坊官網瞧瞧http://www.rivon.com.tw/productPage.asp?pid=356&us...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