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才過了25歲一年,但對於保養方便的差異真的超有感,過了25歲後每天都感覺到肌膚在老化,以前都覺得隨便什麼保養品隨便擦擦都可以,現在真的願意花錢花時間花心力對肌膚好一點,媽媽有說五十歲的自己就是看現在夠不夠努力啊!再加上最近的太陽真的太可怕了~怎麼能不認真呢!

我一直都是雅詩蘭黛的彩妝系列產品的愛好者,尤其是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,真的是很好用,超服貼又不拖妝,遇到保養瓶頸的26歲,決定要來試試他們家超夯的特潤超導修護露!

年輕金三角的使用順序是:原生露→小棕甁→無敵霜

特潤超導修護露就是常常聽到的小棕瓶,我在化妝水後使用它,這瓶晚上的保養是一樣要使用的喔,因為它可以在夜間啟動肌膚的修護能力,修護受損的細胞,大家都知道睡眠時刻就是身體修復的最佳時機,它等於幫這項功能再push push,前一天有使用它,隔天起床後的肌膚真的會很有光澤!

其實我覺得根本可以稱它是"熬夜救星",熬夜晚睡最怕隔天一臉倦容被發現,它就是可以讓人家不會發現你前一天熬夜的好朋友,隔天還是能很有光澤,尤其是出國旅行時更是必備啊,出國誰在早睡的,再加上不同國家的氣候變化,就可以用它來急救肌膚囉!

最近也試用了這個微分子肌底原生露,也是水潤的質地,我覺得比起超導修護露,它更適合肌膚特別乾燥或敏感的時候使用,而且真的就像它的名字"微分子"般,剛抹上就可以感覺到它在滲透入肌膚,就像喝水的時候的感覺,深層的保濕,為肌膚底層提供營養

還有加入一項雅詩蘭黛的專利「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」,讓肌膚由內而外一層一層的補充不足的地方,不像很多保養品可能只有剛擦完的時候有感覺,過一陣子又打回原形了

年輕肌密無敵霜,則是偏濃稠的乳霜質地,可是吸收速度超棒的!顛覆我對乳霜的印象 ,總覺得26歲應該還不需要用到乳霜吧,但它真的滿清爽的,這種天氣用也不會有黏膩的不適感,而且還有添加聽起來很厲害的抗老成份「奇蹟辣木生命精萃」,喜歡它淡雅的味道,保濕度也很夠,覺得好像可以把肌膚留存在26歲了的感覺哈哈!

而且我真的很愛這種淺綠色

 

使用雅詩蘭黛這三樣產品兩週下來,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底妝更加服貼了,妝感也比較細緻,臉頰更不會動不動就泛紅!
存檔肌膚年齡真的不嫌早!

點連結就可以兌換"年輕肌密無敵霜"的試用品喔  http://bit.ly/2vKsGWz 
推薦大家快去試用看看吧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