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報告一下我複雜的膚質,非常容易出油,常常經過一夜就油到可以煎蛋,但兩頰卻很敏感及乾燥,鼻頭粉刺林更是從有記憶以來都存在著,前幾年有固定做臉的習慣,但是每次都痛到想哭,尤其是清粉刺的時候,久而久之,就越來越不想去啦!
直到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下到了"米雅美容芳療spa",於是決定再給做臉一個機會!
隱身在板橋大遠百後面的馬路上,其實從板橋捷運站走過來也滿快的,上到二樓已經有人笑容可掬的在等我囉!整個環境非常溫馨,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,溫暖的黃色調令人感到放鬆。 


今天做的這個療程是"沁白亮顏課程"90分鐘,幫我服務的美容師叫作小甄,超級親切的,有種鄰家姐姐的感覺耶

剛進來她就誇我皮膚好好,殊不知其實是因為有化妝啦哈,她幫我卸完妝後,立刻打回原形哈哈哈


大致上的流程是: 卸妝→洗臉→臉部去角質→清粉刺→舒緩鎮定面膜→肩頸,手部精油按摩→肩頸,手部精油按摩→臉部按摩→選用美白面膜→美白精華導入→臉部保養→頭部spa
整個過程都舒服到快睡著,有些步驟忘記做紀錄了


先換上平口的美容服,一開始想說只是做臉幹嘛需要換這衣服呢,後面就知道囉,請看下去
蒸臉是清粉刺前很重要的步驟,有助於打開毛孔,接著就要來清粉刺囉!

當然也是會有點感覺,但是痛的感覺幾乎是沒有,而且連我眼角旁的小肉芽都幫我清掉了,真的是幫我清得很乾淨欸!之後回來摸自己的鼻頭忍不住驚呼連連,好久沒遇到這麼光滑的鼻頭了!
接著敷上面膜收斂肌膚,這時小甄有注意到我的嘴唇有些乾,他不說我自己都沒發現呢,所以也為我敷上了唇膜,覺得她非常細心耶。 


在敷面膜的同時(很多美容師會趁這個時候休息)但小甄完全沒閒下來,幫我按摩肩頸一直到手部,整個也太舒服了吧!!脖子、肩膀、胸口、手部都幫我按摩到了,從來不知道清個粉刺可以這麼舒服,原本緊繃的肩膀都變軟變鬆了,差不多按摩完後敷面膜的結束時間也到了,拿下面膜後就幫我按摩臉部,其實這時候有點擔心她的手會不會痠啊,整個很夠力的再幫我按摩。

美白精華導入ing

最後最後還幫我按摩了頭部!完全沒預期到會有這樣的服務!!整個覺得cp值超高欸! 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!!! 看小甄多認真~~~

之後問了小甄為什麼會有這麼多"額外的服務",小甄表示整個上半身都是相互影響的,希望透過這樣的按摩讓客人感覺舒適才是真正的"療程"。


擦在臉上的東西當然要很注重囉,特別詢問了小甄,這邊所採用的都是來自義大利Dosha頂級保養品。

結束時換好衣服後,切好的蘋果以及熱茶已經在等我了 

雖然表定是90分鐘,但她根本為我服務了快兩個小時有呢,小甄說時間不是重點,真正讓客人感到舒適放鬆,才是她所在乎的,好貼心啊啊啊!原來是她的很多客人都有失眠困擾,每週都會固定來找她為的就是"真正的放鬆",雖說我沒有這方面的困擾,但我覺得在這裡不僅僅是保養臉部,更是排解生活壓力的好所在,寵愛自己真的不為過啊!
覺得進行完整組療程,不僅是肌膚,甚至是內心,整個感受都不一樣囉哈哈,現在市面上做臉的去處這麼多,何不選個真正能放鬆的地方呢?!

米雅美容芳療spa
連絡電話:0920-217-680
官方line:@qsg6546q
粉絲專頁:fb.me/meimeimiaspa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19號2樓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預約制
(小甄美容師)
體驗價$89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